close

 

_MG_0615.jpg

常覺得我像一個幽魂
很多時候甚至都是一個人過
有時覺得好像沒有我也沒什麼重要的

_MG_0609.jpg 

其實我很努力的希望這一個工作室好
只是我不是一個會一直說好聽話的人
我深深的覺得
好聽的話
是留給客人跟喜歡我們商品的人來說的
當然是自己覺得好的商品 
才會希望更多的人欣賞

IMG_7448.jpg 

我是一個不會說好酷 好棒 好厲害的女生
我也不是一個會一直給好臉色的女生
我不知道在一些甜言蜜語之外能得到些什麼
這樣就是認同 就是幫忙了嗎??
還是出一張嘴
努力的說讚就好了

IMG_2131.jpg 

我在開心的做自己
我也努力的做會讓自己開心的事
每當沮喪的時候
哭一哭就沒事了對吧
不是
事情接2連3的來時
擋也擋不住
接近情感崩潰的邊緣

PHTO0202拷貝.jpg 

我不是美女 正妹
但我做我自己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BEAR6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